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起飛標語

📌📌112-2深耕起飛計畫—教你如何準備公職考試講座

異動通知:原5/20(一)第2場講座因故改至5/22(三)18:00-20:00辦理,原有報名5/20的同學已另有寄mail通知說明

  想知道為什麼公職年年都有破萬人爭先想考進去,完全超越一般企業的需求率嗎?或許看到這種情形,你會認為考公職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!這場講座將告訴你,考公職並沒有你想像的難,不論你的學歷背景、專長與興趣,只要計劃性地選擇你的公職之路,你也能成為公職窄門中的萬中選一!
    凡參加的同學除了當天有免費餐食享用、更依據課程類型提供跨域學習(多元進取)時數1小時,名額有限,快來報名參加!!

「教你如何準備公職考試講座」(3/29(五)5/22(三))

 想加入公職行列,每年有多項考試可供報名,如果對準備方向感到茫然,不知道該從何起手的話,建議來參加講座,讓有多年經驗的講師幫助你分析與規劃年度考試計畫,不用自己傷腦筋想破頭,讓時間在猶豫不決中白白溜過。

活動日期:(請擇一場次參加)

第一場:113年3月29日(五) 13:30~15:30。(以起飛生優先)

第二場:113年5月22日(三) 18:00~20:00。(以起飛生優先)

活動地點:
   第一場:行政大樓301會議室
   第二場:
教育學院洋霞講堂A109(暫訂)

報名截止日期:

第一場:即日起至3月20日(三)止

第二場:即日起至5月13日(一)止

 報名資訊-起飛生報名https://reurl.cc/nrXOQ8 

 報名資訊-一般生報名https://forms.gle/hrMHTSMbfpYPyzQWA

🍄參加講座每場120人為限,依報名順序錄取,會以mail通知。

ø活動聯絡人: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團隊(03-8906215、8906233)

ImgDesc
瀏覽數:

google日曆

近期活動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