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起飛標語

📍📍112-2學期「面試好感妝容攻略」

本課程因0403地震因素,已將4/25(第一場)取消辦理,只辦理5/6(第二場),當日採實體及線上上課辦理,相關訊息已於113.4.24(三)重新mail給之前有報名4/25及5/6場的同學,請收到mail的同學於4/26(五)前務必回覆調查表(報名參加即錄取),謝謝!

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

112-2學期「面試好感妝容攻略」

活動目的:

面試的第一個印象好重要,除了服裝要穿著得體的正裝之外,臉上的妝容也是面試時提升第一印象關鍵,本講座讓妳了解化妝的重要性,認識自己及有更得宜的裝扮,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,使生活與人際關係更加順利,為妳的美麗加分!

活動日期:

113/4/25,週四18:00-21:00(取消辦理)

       113/5/06,週一18:00-21:00(照常舉行)

活動地點:本校藝術學院A116教室

活動講師:曹翠芬老師

活動對象:本校深耕起飛生及對本活動有興趣之同學,約計40名。(具起飛生身份者優先)

六、預定課程如下:

日期及時間

主題

主講者

5月6日 (一) 18:00-21:00

1.化妝的目的與重要性
2.簡易保養與化妝的順序
3.臉型的認識與修飾

4.眉型的修飾與美化設計
5.彩妝實務示範與操作

資生堂-春風美妝店

曹翠芬老師

報名時間與報名網址:即日起至113年4月17日(三)止,採線上報名,請依下列身份別至報名網址報名;4月19日(五)會以mail方式再次通知上課注意事項,請密切注意!

  一般生報名https://reurl.cc/WRVDQe

        起飛生報名https://reurl.cc/nrXOQ8

八、注意事項:

(一)備有晚餐,活動當日於17:20後開始發放餐盒。

(二)活動當日請自備鏡子及個人彩妝品,現場亦會提供彩妝品使用(限量)。

       (三)本活動為免費參加,請務必依活動間準時參加。

       (四)全程參加結束後,另外提供跨域學習(多元進取)時數1.5小時

      (五)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,請依起飛官網公告為主。https://icanfly.ndhu.edu.tw/

九、活動聯絡人: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團隊(03-89062158906233)

瀏覽數:

google日曆

近期活動海報